柯阕

个人介绍突然没了,宝贝老板的同人我终于快写完了,最迟4.20之前写出来,不写出来我不是人。

梦1续集

 5.18       阴

这是逃亡的第7天?记不清了,就算我有写日记的习惯我也懒得数前面的天数了。不是有句老话这么说的吗,向前看,不问过去。

我住进了这个彪形大汉的家里,据他所说他是一只类象人。

虽然有些荒谬,但是事实上,我和另一个人类安德鲁,在监狱待了几年后到了陌生的地方。本质上的确是地球没错,但是陆地名称不一样了。人类的文明不再延续,取而代之的是一群动物类人,在他们的书籍上,人类是一支进化不完全,早在六百多年前就被淘汰的族群,他们身上有上万的病菌,极易传染。



“咦?你还没睡啊?”

我眼疾手快地将翻开的日记本合上,随手推到一旁,而手边的另一本书“啪”的掉在了地上。

汉斯先我一步把书捡了起来,看了看封面:动物类人历史记录。

“哗,你还看这个。”汉斯往地上啐了一口,“这都好几十年前的书了,还是我上学的时候老师强迫着买的。”

“……”我尽力不去看他吐在地上的唾沫,“……下次进来的时候请先敲门好吗?”

“?这是我家我为什么要敲门?还是说你是女的……有什么见不得光的秘密?”这类象人探头就往我下三路看,嘴里还发出了啧啧啧的声音。

这能忍?

“我是男的!!!”掏出来比你大!!!我看了看他魁梧的身材,好的,不一定。

“呸,”汉斯把书扔给我,“娘们唧唧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要是真的想了解就去买最新一版的书,只不过书店离我家有点远,你可能要走很远。”

“没有代步工具吗?”

这头类象人轻蔑地看了我一眼:“你有钱吗?有钱坐车?”

“……”确实,我现在身无分文,逃狱出来的哪有什么钱?

就算有钱,在这个地方也用不掉吧?!


我打算叫上我那位好兄弟和我一起去的,但是他听说路途遥远后就放弃了,躺在汉斯的杂货间里睡大觉。

真不知道他哪来的这么瞌睡。

我晃头晃脑地从汉斯家里出来,兜里揣着从他家“偷”来的几张破破烂烂的钞票。

说“偷”这个词不太文雅,这笔钱是靠我的勤劳和智慧换来的。勤劳,给汉斯免费收拾了一遍家里;智慧,汉斯这个懒汉把钱塞的到处都是,我替他整理一下翻出来的这些钱就当做我的辛苦费啦。

汉斯的家位于一个小镇的中心位置,他对面的邻居有一大块草坪,绿油油的一片,踩上去就能闻到一大片青草的香味。

晒着晃眼的阳光,让我有种昏昏欲睡的冲动。

“先生。”

我被这软绵绵的声音吓的一激灵,猛的回头。

是一个穿着,呃,洛丽塔的小姑娘。

这个小姑娘有些大大的黑色眼睛和长长的黑色卷发,还有一些小雀斑星星点点地散落在她的脸上。

最引人注目的是她头顶的一双黑色耳朵,又轻轻地抖了抖。

“先生,贵安。”

小姑娘提着裙摆朝我行了一个礼,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我。

“……你好?”


评论(1)